心碎💔小狗¹

满天星河

嗨害嗨!

我更文了,我是不是很棒,快夸我(虽然文笔不咋滴吧)

好了!正文开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七章

朱志鑫“我们去玩吧”

左航“去哪呀,有啥好玩的”

节目组“呃……我可以说句话吗”(略显卑微的节目组)

朱志鑫“嗯,说吧”

节目组“你们是不是在担心没事可做”

所有人“是”

节目组“好!让我们欢迎张峻豪和穆𧘲丞”

张极,张泽禹,朱志鑫“啊?”

张峻豪,穆祉丞“hello,大家好呀!队长好。”

朱志鑫“嗯,好”

节目组“请小穆和小张对镜头做下自我介绍”

张峻豪“小张是什么鬼?”

穆𧘲丞“闭嘴”

张峻豪“好的”(乖巧的小张)

左航一脸惊讶,又用欠揍的语气说“哟~他们俩~哦~”

豪丞“哦~嘛哦~”

左航转过身问邓佳鑫“他们俩”

邓佳鑫“我又不是他们队的”

左航“对哦”

于是他又转身对朱志鑫眨眼

朱志鑫“你……能不眨眼吗”

左航“不能”

朱志鑫此刻想“我的母语变成了无语”

朱志鑫“你是个A吧”

左航“是”

朱志鑫“但你好可爱,让人感觉是个o”

左航“你想遭锤吗”(感谢刘耀文师兄友情出场)

朱志鑫“他俩是一对”

左航“谁俩”

朱志鑫“张峻豪,穆祉丞”说完还翻了个白眼

左航“我说呢”

豪丞“内个……可以开始了吗”两人小心翼翼的问道

朱左“啊?好?”说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

(节目组:为什么抢我台词)

“大家好,我是SEVEN舞担穆祉丞”

“大家好,我是SEVENRapper担张峻豪”

……未完

想知下次如何,请点一个免费的赞

谢谢啦!

爱你们!!


彩蛋是苏朱的图片哦~

张峻豪     豪丞(标签到达上线了,这个是补的)

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