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💔小狗¹

满天星河

请勿上真人

纯属个人玩笑

谢谢观看

第八章

所有人“哦~欢迎”

豪丞“大可不必这么客气”

朱志鑫“嗯?大可不必这么客气?嘿!小兔仔纸~那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的时候那?那气势去哪了?嗯?”

张峻豪“那不是还不熟嘛”

朱志鑫“那熟了之后也和对我这样?”

“额……那可没准”张峻豪欠欠的又弱弱的说,好像生怕朱志鑫听到是的

可我们朱志鑫是谁啊!他可是朱志鑫啊!大名鼎鼎的朱志鑫啊!他怎么可能听不到那!!

“你!说!啥?”朱志鑫说

张峻豪刚想说就被穆祉丞给捂住了嘴

张峻豪“呜呜呜呜呜呜”

穆祉丞威胁的说“闭嘴!小心朱哥回去给你加体训!”说完就放开了捂着他嘴的手

张峻豪“哦”(摩尔委屈)

“呃……我,有这么可怕吗?”朱志鑫小心的问到

豪丞,极禹“嗯!嗯!”一边说着,还一边点头

“我……”要不是苏新皓摁住了他,他估计得把他们四个揍死。

“啊!苏新皓!你别拦着我!我要去揍他们四个”朱志鑫吼着说

但在豪丞,极禹,左邓看来就是小情侣间的打情骂俏

想着想着他们几个就笑出了声“咦咦咦~”

苏朱“嗯?什么玩意儿”

豪丞,极禹,左邓“没啥”

苏朱表示我不信

豪丞,极禹,左邓“咱们今天不是要去玩吗?去哪玩呀”

苏朱表示:我有证据的怀疑你们在转移话题。

极禹“诶!去哈尔滨吧!”

苏朱,豪丞,左邓“咦~”

朱志鑫“张泽禹说我们能理解,那张极那呢?你咋回事”

张极“我这不是想看看泽禹他爸妈吗?顺便一起去哈尔滨玩玩”

朱志鑫“切~小情侣”

极禹“那你跟苏新皓在一起不就得了”

朱志鑫“滚”

邓佳鑫“好了,什么时候走呀”

和事老邓佳鑫

张极“今天下午3点吧”

所有人“好!”

注:现在是下午1点哦~


未完待续~

让我们一起期待下章,极禹告白苏朱表白吧!

对了,上个第8章呢,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他们非让我更文,最后嫌我更的太慢就只让我更了那么一点。(鑫鑫子委屈~呜呜呜~)

好了,让我们期待下章吧!

注意:是不定时更新哦,~

付赠几张风景照和我可爱的女鹅,剩下的女鹅在答谢(风景照是自己拍的,所以可能不太好看嘻嘻~)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)